乱写 之我只是来泄愤

        我突然感到很沮丧,突然觉得我好像应付不来,突然觉得很难继续下去。当老师很辛苦,一群智障又自以为是又脸皮厚的学生一直给你脸色看。要耍流氓吗,我也只是碍于身份的问题,如果要耍流氓,我肯定是最流氓的那个。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行事风格,你让我不好受,你休想要有好日子过,我能够多恨你,就多恨你。据说天蝎座都是特么这类型的复仇者,简单来说就是变态,该死的星座扭曲了我原本善良的性格。人之初性本善,星座让我变混蛋。

        实在是不好受,我上课时,我讲大家也在讲,没有说话会死吗。是的,他们都这么认为。当上老师后,我对声音特别敏感,就算有学生在后面轻声细语骂了一句粗话,我也可以清楚听见。所以当我在讲课时,后面一堆人也在讲,我就会很烦躁。成绩都烂成这样了,讲话又没有礼貌,粗俗的话说得朗朗上口,对生殖器官也如数家珍,还喜欢问候人家母亲,功课不做也不听课,作文剪报敷衍乱写,真不知道这群不知死活的人怎么救。

        话说我呆了三个星期,基本上该出的法宝也都用尽了,接下来我真不知道还怎么有耐性去处理这堆烂东西。或许接下来我会性情大变,每天折磨大家,责骂大家,抛下好多功课,让大家日子都很难过,让大家体验一下什么叫度日如年。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做,只不过我也受够了,大家看我的样子好像很好欺负,就来试试看吧。

        上次不小心放走了一只带手机来学校的大鱼,真的很后悔。这只后患无穷的豺狼,不应当那么便宜他,应该让他狠狠地被训一顿,以解心头大恨。不过放过了一次,下一次就不会手软了,我会加倍奉还。大家好像只会借机会欺负我,我看起来有那么好欺负吗?一群只会在班上打闹而且不做功课的烂苹果,一群欺善怕恶又没有种的分数奴才,几个语气欠佳根本就是耍流氓的白痴,还有作文乱写剪报不交而且对我做出人身攻击的学长,都会在开斋节后被我慢慢折磨。

        接下来我应该就不会那么好欺负了,一群智障的,你们等着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