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则很不知所措的故事

最近很烦很累很不开心。

不曾有过这样的感觉。

觉得自己有好多东西要去解决,却又很懒惰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有时候觉得很迷茫,到底我应该先处理些什么东西。

搁置了一些重要的东西,去做另外一些东西,却又心惊胆跳不知道会不会两头不到岸。

桌子越来越乱。

书本越叠越高。

心烦气躁起来整个星期情绪都处于非常紧崩的状态。

很多东西都希望快点结束。却又很矛盾地要在短时间内交出完美的东西。

到底我能不能够做到?

我对自己已经失去了信心。

我不知道要跟谁讲话。所以我干脆都不跟身边的人说话。

我每天都跟妈妈通电话,却什么都不敢告诉她。

可是她似乎也知道我很累,每天都叮咛我要早点休息。

除此之外我就只能跟你说话了。

真的只剩下你了。

可是现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对我冷漠起来。

想说话却被又你辛辣的三言两语打发回去。

我不知道要还有谁可以跟我说话了。

我只想突然丢掉一切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

觉得很累很累。心很累,身体也很累。

我不知道究竟我扛下的这些东西值不值得。

我不知道让我累到身心俱疲的这些东西什么时候可以做好。

甚至我不清楚这些东西能不能给我一个好的结果。

我也不知道我会不会突然爆发得不可收拾。

我发现我不是一个情绪管理的很好的人。

我只能默默承受。

却无法做出改变。

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态出现了什么问题。

只是觉得很烦很想发泄,却又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和他们说话感觉上只会给我更多压力,只有跟你聊天我觉得还很自在。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突然觉得其实大家都比我好,好像终于被人家瞧不起了。

也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你说得对吧,我确实很窝囊很自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凶。

我只想跟你聊天。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