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 I was hacked

        昨天竟然被骇客将了一军,在我的面子书户口公然撒野,还让我扛上不白之冤。发生这种事情还真是第一次,让我有些错愕,幸好我临危不乱快速行动,成功阻止了更多不必要的悲剧,哦我是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换了密码解决了问题。呵。

        骇客也不知道是好玩还是眼光太差,无端端看上我的户口,利用我的户口做一些很奇怪的广告宣传。据说面子书有近七亿用户,虽然只是据说,不过七亿用户还真不是开玩笑地多,这样海底捞针法也有办法抽到我来成为实验对象,或许我是万众无一的帅,不过我已经当机立断否定这个不科学的说法,或许我是万众无一的衰,这个说法看起来还比较靠谱一些。

        话说回来,骇客竟然用一家太阳眼镜国际品牌作为障眼法,利用我的户口做产品宣传,好端端地我的朋友全部都以为我不读书去跑直销业了,还利用我的名字举办该品牌的宣传活动,而且邀请全部朋友出席。有些靠北哦,大家哪会吃饱没事做去参加一个太阳眼镜的宣传活动,到时大家全部穿西装戴墨镜出席然后拿出一个畸形的高科技产品“啾”一声你的记忆就统统消失了,所以说这个活动很靠北啊。

        幸好国宝和欧阳师父及时发来讯息询问太阳眼镜的价格,哦我是说他们告诉我说我被骇客入侵了,要不然我还真的变成一个卖太阳眼镜却赚不到钱的傻瓜。吊诡的是,我的面子书户口只有区区两百多个朋友,骇客利用我来进行宣传根本就是笨到不能再笨的笨行为啊。两百多个人你是宣传个毛啊,要骇就去骇李宗伟的粉丝page啊,人家回归了粉丝人数是有增无减欸,这个时代搞宣传真要长些IQ好吗。这么烂的技术还好意思来骇客我,害我都丢脸死了。

        大家要同情一下骇客,这个时代赚钱可真不容易,为了区区几个钱就要骇来骇去,蒙蔽了自己的良心,就只为了下一顿能吃得饱的午餐。骇客长期在暗地里工作,他们的艰辛,岂是我们可以明白的 — 我们在明,骇客在暗 — 又岂能是我们所能看见的。骇客为了糊口,赌上自己的性命突破一层又一层的防火墙,越过一重又一重的数据库,那种堪比铁人三项运动员的精神,是我们在这个纸醉金迷的社会中所失去的,是我们在这个冷漠的电子世界里所找不到的,我们叫它激情!

        哦不过他们那样操控我们在面子书上的虚拟生活也是罪孽深重,我在这里祝福骇我的骇客死无全尸,永不超生。呵。

         老爷我也是习惯先礼后兵的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