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医科啦

        医科啦,真的是医科啦,绝对不是E. coli的中文翻译。不要误会。      

        就像李大侠所说的那样,来到了大学,真的特么没什么时间给你写部落格。

        暌违大半年,我终于继续念书了,这次上大学,好像有点众望所归,我们亲戚中会读书的不多,考上大学的更是凤毛麟角,考上医科更不用说,好像只有我能够做到这一点。
 
        就这样,我带着大家的期许,一步一脚印地踏上了这座大岛,从槟城这座弹丸小岛,来到婆罗洲,这个号称全世界第三大的岛,来到了传说中山明水秀、背山靠海、风水很好的由你骂死求学。科科。

        结果我就差一点被退学了。不过这个是假的。

        简单来说,就是我初来乍到整个星期就是一直被耍。被耍很好玩吗,靠北哦,一点也不好玩,简直就是噩梦般的恶搞。首先就要像《等一个人咖啡》里的阿拓拿着一个包菜到处走,你以为这样子被当成阿拓耍的我很可怜吗,错!可怜的是那颗包菜,包菜从小到大在农夫和农药两姐弟的悉心照顾下快乐成长,正当以为要被卖到一户好人家对社会做出微不足道的贡献时,就在不知道哪一个凄凉的地方被我的buddy买下,从此过着坎坷的日子,天天以泪洗脸,有时候泪水太多还可以洗澡,哦我是说包菜从此就过着和其他包菜不平凡的生活,就是被我天天牵着到处走,然后皮肤开始接触到不一样的细菌,所以可以自习pathology,跟一些salmonella sp.一起玩家家酒,所以开始腐烂发臭。

        所以buddy,真正可怜的是包菜好吗!我们要了解一个蔬菜的感受,人家的志愿就是带给人类营养,为社会带来一丁点的贡献,却被你的一颗好玩的心给破坏了,你难道不会对包菜感到一丝愧疚吗。包菜看着自己的皮肤一天一天地干了,所以就唱林Big勇的《皮肤都干了》,心里都一直淌血,难道buddy你一点恻隐之心也没有吗。我们身为医生,医者父母心,我们连爱护蔬菜的心都没有了,我们还要怎样去关爱大众呢?

         回到我的故事,后来我们还考了一个实际上不存在的entrance exam,还被耍说entrance exam不及格,所以就跟一堆和我一样命苦的伙伴被拉上台被一群师兄师姐们狂洗,内容大概就是骂我们不读书不上进所以现在要被退学了,连区区entrance exam也过不了关,以后怎么当一个医生。所以我在不知头不知尾的情况下被吓到半死。靠夭哦Buddy。

        不过还好捡到我的buddy都是上等级别的好人,分别是二头肌哥哥和卡门姐姐。卡门姐姐不用说,听名字就知道是大美女,最重要的是非常有爱心,顺便有我的心,科科。这年头要找几个真的关心自己的人实在太少了。二头肌哥哥除了帅和肌肉比头大之外,好像没有什么特别长处了,不过两人都跟我一样有太多太多的共同点了,以后相处一定会很愉快吧。终于大家还是比较有人性了。

       就酱,两个星期orientation要把我累垮了。睡觉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