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赘啰嗦的跨年台词

如果说2014年是美好的,那么2015年绝对是丰收的。

基本上2014年年尾所许下的愿望几乎统统实现。弹无虚发。

充实,是对2015年的一个总结。

更充实,是对2016年的一个期许。

至少在即将结束的人生第二个十年画上句点前,我能很感激地说,我是幸运的。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刘醒握拳高声问道。存有一丝疑惑的坚定语气。

我目前有了两个,还有一个充实的人生,和一个值得我付出的理想。

目前是这样。

幸运的是,我只用了两个十年,就已成功刻划出一道正确的路,找寻自己的方向。

科科。

第一次,我越洋求学。

总是在夜色蒙蒙的晚上,让无尽的黑暗悄悄与我的寂寞做伴。

跨年夜,亦是如此。

家,第一次这么远,也这么近。

没有华丽壮观的countdown气氛,

没有热血澎湃的狂热人群,

没有璀璨亮丽的彩色烟火,

没有激昂人心的新年期许。

只有对2015年说的晚安,

和,对2016年说的早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