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6

暗吗?

你用力扒开那层膜,

从我心里挣脱出来。

满手血淋淋的,

一颗良心。


黑纱盖上良心,

再打开,

不见了,

好像变魔术一样。


暗吗?

空气传来的声音,

那是你的声音,

黑纱飘在空中发出的声音。


我不再说话,

我只想用沉默示威,

躲开众人的挞伐。


众人不知道我失去了良心,

只有你知道。

可是我看不见你。


暗吗?

你问我。

我左手捂着眼睛,

右手按着胸口上缝好的伤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2024 沙巴神山 Mount Kinabalu 攻顶过程和完整攻略

攀登神山 Mount Kinabalu 算是一个 bucket list,很久以前就已经有打算要爬,之前两次去沙巴旅行的时候也是盼望说以后再回来就一定要爬神山。想不到,这次终于来了。  行前准备可以看上一篇,花了很多时间写得非常详细,可以点 这里 参阅。 其实去年11月份就已经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