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则比较甜蜜蜜的故事

很久没有认认真真写她了。

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直接叫我包菜,我没有认真看过她一眼,毕竟那么漂亮的女孩在我眼前,我当然很害羞不敢多看几眼。谁知道她会蜕变那么多,变成我生命中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女人。

不久前看了 Jinny Boy 的 Love at the First Swipe,很多幕看了都是甜甜的会心一笑。哎呀满满跟她甜甜的回忆全部跑出来。

眼前这个女孩,笑起来的天真无邪,算是我看过最美丽的笑容了。

我觉得刚开始拍拖的时候我真的很渣,不知道多少次濒临分手的边缘我力挽狂澜,才有今天躺在我手臂上呼呼大睡的她。

我们常常打趣提起刚拍拖的事情,不提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以前有多烂。一个不怎么带雨伞出门的人,明知道雨季还不买伞,死要硬着头皮跟她一起撑伞。

不明就里的人还以为,哎呀小情侣一起撑伞很甜蜜。一次两次是甜蜜蜜,久了呵呵我半边身体都湿透了还要撑你,可以好心一下买一把伞吗。当然这些是我的独白,她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呢。

我记得第一次我觉得这个女孩很不一样的时候,是我看着她撑伞带一个不怎么熟的朋友回宿舍的时候。当下觉得这个女孩很善良真的跟其他人很不一样。

在一起差不多两年半,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我学会了表达,学会了感动,学会了什么叫无私,什么叫付出。我欠她的一个表白,今年我选择在纪念日上补上,还当众在餐厅唱歌,那天的感动,我毕生难忘。

在全新的2019,当然还是希望她不会跑掉哈哈。希望我会更加爱他,我们可以一起努力实现更多我们共同的梦想。



那是一个一起筑起的梦。
是一个可以实现的梦。
一起加油!爱你么么哒!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