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终于回来乱写了

        这里真的荒废得太久了,所以我还是要定时回来除草松土一下,免得有一天真的荒废了,要种瓜得瓜变成种瓜得阿瓜就惨了。阿瓜就是鸭干,要卖又卖不出,要用又用不着,放着又嫌碍眼,带出街又被嫌弃,所以要定时回来松土,才不会种出阿瓜。

        话说我挨过了第一个block,感觉有点小兴奋,算是苦尽甘来吧。虽然考试好像考得不怎么好,不过日子实在过得很充实,正所谓work hard play hard就是像我这般过日子。科科。人家说读医科没有生活,就是所谓的no life,这些都是假的,这些都是读不上医科的人说的,你们这些眼红的死仔包,吼吼,被我的金睛火眼给英明地拆穿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些带着酸葡萄心态的碧池,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恶意中伤我们。幸好我们都很有life,欸这里好像要用plural,所以就是幸好我们都很有lives,用行动向社会证明我们的生活过得多么灿烂,又多姿多彩,又五颜六色。

         话题好像扯远了,总之我要表达的就是我其实过得很好,我只是没什么时间来这里整理情绪。反正有时候情绪泛滥起来,就只能对着天花板傻笑,然后在透着光芒的黑暗里慢慢入眠,让黑夜慢慢咀嚼我。

         回到hong taun就是爽,哦我是说回到home town,最近感冒了鼻音比较重。不是我住槟城讲槟城香,总之这里就是比由你骂死的宿舍好,比如说厕所的地板是可以坐的,家里的地板是可以坐的,家里的天花板是可以坐的,啊讲错,天花板怎么能坐呢,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又不是徐太宇,就算徐太宇也坐不上天花板啊,他又不是太上老君,就算是太上老君也不屑坐在天花板啊,人家要炼丹很忙的。不过不管怎样,家的一切就是非常好,好到我都想递交退学信回家种田了。

         就是想念可以坐在家里厕所地板上思考人生的日子,就是想念可以躺在宽大的床上享受被床吞噬的感觉,就是想念早上醒来就有得吃的日子,就是想念可以一直开冰箱玩灯的感觉。要知道由你骂死是没有冰箱这么小又先进的东西的,他们的冷冻库太大了,叫做Bilik Seminar,听说有些人进去还要穿冬装戴手套的,只差没有带雪撬而已。

        要知道一个被关掉wifi的人瞬间爆发的能量是很吓人的,这种能量其实就跟那些想嫁的人,抱歉,我是说想家的人所散发出的能量一样可以惊天地泣鬼神。回家的想法无时无刻都萦绕在那些在外地读书人的脑海中,让那些人欲罢不能地洒下银两买机票回家。

        那种想法在你的脑袋里无孔不入是很可怕的,就好像Voldemort暗恋Harry Potter就一直想他那样,会让你不停想家,就连大便时也想到家里的马桶盖坐起来是多么舒服。我就是其中一个经不起家里马桶盖诱惑的人。该死的马桶盖。该死的Air Asia。哎呀,就是这些念头把我从遥远的猫城拉回了槟城。然后就不怎么想回去了。呵。

        今天就酱,看球去。不想回去古晋啦。啦啦啦啦啦。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