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则慢慢释怀的故事

距离我们谈分开已经三个星期了。

距离我们决定分开的5月20日也只剩下不到三个星期了。

心里万分不舍。

我仍然没有结束这一切的心理准备。

但是我明白,我始终还是要接受我们这个决定的。

我每一天都在慢慢适应,也让自己慢慢释怀,慢慢地去接受这一切。

————————————————————————————————————

一开始当然很痛。

随着时间慢慢过去,我的心也平静了很多。

不再强求些什么,只要还可以陪着她慢慢过完这个大学生涯就已足矣。

虽然还是很不舍得就这样结束我们一起坚持很久的一份感情。

————————————————————————————————————

我觉得这几个星期我最勇敢的,就是决定跟爸爸妈妈坦白。

那一个晚上,我哭到声音都沙了。

他们说得很对,我们提早发现和对方的不同之处,是很幸运的。

至少在还没有谈婚论嫁前我们选择放开,对我们俩都比较公平。

如果到了结婚生子才来要搞离婚,是更加痛苦的一件事。

就像妈妈说的一样,没有缘分做亲人,还是可以做朋友。

虽然我满心希望我们最后可以超越朋友的界限。

————————————————————————————————————

偶尔偶尔想起她,就会叹一口长长的气。

偶尔偶尔还会问回自己,到底为什么两个互相喜欢的人会搞到这样的田地。

偶尔偶尔无法入睡,因为闭上眼睛满脑子都是她的身影。

————————————————————————————————————

今天她告诉我,她现在连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她都会觉得我在撒谎。

我其实很纳闷,我们在一起三年我没有骗过她。

除了平时讲话比较大炮,做人比较自大一点,我对她基本都很老实。

要骗她,也不会挑小事来骗,而且两个人在一起坦诚相对,到底有什么好骗?

————————————————————————————————————

那一刻我内心更加坦荡。

既然对我失去了信任,我要是苦苦强求复合也没有意思。

这,怎么走都是死棋了。

嗯,不然,我试着放手吧。

—————————————————————————————————————

以后会怎样,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还是希望,我们会还有,重新在一起,的那一天。

满心希望。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