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用一句话概括一个故事

以后别人问我为什么分手,就给他看这个。

嗯,就是这样。

一个朋友问我:
“如果有男孩子说喜欢你,
愿意在你来大姨妈的时候给你熬红糖姜茶,
平常也对你很好,
什么事情都顺着你,
你会考虑和他有个以后吗?”

我当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后来又很认真地思考了这个问题,
答案是不会。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里,
我不能,也不会单单因为这些沦陷。

小孩子的恋爱模式,
是我喜欢你,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我就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但随着年龄的增长,
我的爱情变得世俗。

喜欢不再是我衡量一段关系是否值得的唯一标准,
品行,家庭,三观,经济,为人处事和交际圈,
都会变成条条框框左右我的选择。

那些对我好的,
我喜欢的,
最终都输给了合适

没错,
成年人的世界里,

这个可以概括她对我说的一切。

虽然我特么一点都不认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