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一点点感想

(一)

总感觉自己心有余而力不足,常常计划一些事情想做,到最后都不会去实行。

这一次泡汤的是柬埔寨自由行和考潜水执照的计划。

但是间中也包含一些钱的关系,穷人就是不能任性想花钱就花钱啊。

今天看了一下银行户口,纳闷了一下怎么又少了这么多钱。

听起来又像是给自己找借口呵呵。

但是你大手笔买了一台电单车的下场就是取舍其他的计划啊。


(二)

念中文系的朋友汤姆从新加坡回来度假,约了我出来聊天。

得知他即将在新加坡政府部门上班任职教师,恭祝他前途一片光明。

但是和他一番对话却高兴不起来。

总感觉受新加坡文化洗涤的他在思维上变得十分表面肤浅。

我对那些“一味数落马来西亚的不是却不愿意回来效力重新整顿国家”的马劳嗤之以鼻。

竟然还希望马来西亚堕落以让自己离乡背井的“牺牲”更加值得。*白眼再翻一圈*

新币的诱惑之大,不止让人出卖了自己的国籍,也足以让一些人出卖自己的人格。


(三)

马来西亚的政府医药设备堪称世界顶级,这一点毋庸置疑。

虽然这里的医生医术称不上世界数一数二,但是系统上却可以廉价地让全国人民受惠。

遗憾的是很多人因为不了解我们的卫生设施而任意用言行举止去破坏糟蹋它。

作为这一行的一份子有时候我还是很难过的。

不管医院的医疗人员怎么努力去帮助每一个人,总有人还是不满足去鸡蛋里挑骨头来找茬。

所以我们作为医疗人员,有时候还是要努力教育身边的人一些设备的运作通识和守则。


(四)

今天是宝可梦社群日,很多人聚集在商场抓宝。

很开心看到很多和我一样年龄层的人其实还有在玩这个所谓过气的老人游戏。

之所以被冠名为老人游戏,是因为现在还在外面抓宝的大多数都是中年人和乐龄人士。

身边朋友知道我还在玩这款游戏都满脸黑人问号。

游戏好玩就好,也不用分过不过气啊。

但是商场内竟然有一个看不惯我们在玩的人大喊:我抓到了奥巴马。

是有点智障。啊也没有人理他,毕竟奥巴马更过气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