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则有点难形容的故事

分手快五个月了。

就像李大侠说的一样,回忆总会一阵一阵地,时不时就会来探望你一下。

从一开始的不舍,到难过,到怨恨,到释怀,说真的现在的心理状态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纵使课业繁忙,自己也经常给自己寻找玩意充实自己,享受一下单身的生活,但是偶尔还是很容易被周遭一些人的一些话影响一下。


就像那天女神说:分手和放下是两回事。

短短一句话,犹如一记当头棒喝,让我久久陷入沉思。那一刻我迷茫了。

分开是形式上肉体上和对方分离,但是放下却是内心深处的一种解脱。要完完全全放下这段感情的羁绊谈何容易。

那一句话就好像告诉我,嘿你身心不一哦。

虽然表面是分手了,但是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似乎是路人皆知。就连沙包芳和沙包妏也说我这种心理状态就是皮在痒。

所以我到现在我还是搞不清楚,到底我处于一个怎么样的状态,就连我应该要保持现状,尝试复合,彻底摆脱,抑或开始一段新的感情我也不知道。

但是至少女神这一番话,应该算是点醒了我,我不应该继续逃避,是时候决定自己应该要有怎样的心态吧。

或者她只想告诉我,分开了就应该放下?

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但是目前应该还是要专心读书吧,这种儿女私情的东西还真的容易越想越复杂。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