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周末乱乱写

星期六早上去打 boxing 打 Muay Thai,已是我每个周六的 routine。

最近感觉体力好像有变好了,应该是一个好的现象,就是说我比较健康了。希望是这样吧。

至于体重身形,应该还是有点臃肿,呵呵虽然我号称伸缩自如,但是要瘦下来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啊。

就快要年底了,想起年头信誓旦旦说要变成壮男(哦有链接你们可以去看),然后看看一下自己的手臂肚腩大腿,hmm 距离要达成的目标似乎还有点远。

人总是这样,年底的时候回首看回年头许下的愿望都只能莞尔一笑:我当时是哪里少根筋。

然后明年的新年愿望又抄回今年的,欸或许今年的还是抄去年的。如此一来年复一年愿望一样,却还是年复一年笑话自己。

感叹现在我们生活如此忙碌,现实生活中究竟有多少人可以在年终完成自己年头写下的愿望。

话说回来,许下这个“壮男”愿望的时候还没有和毛驴分手。

记得分手后毛驴有问我,啊那你年头许下要变成壮男的愿望还会继续执行吗?我说应该不会吧,我都失去唯一的动力了。

嗯在这之前,毛驴确实是我唯一的动力,唯一一股可以让我甩掉多余赘肉的动力。

想必她听完更加坚决地和这个没有恒心没有毅力的男生分开吧呵呵。

啊不过分手后,我还是有照样去打拳啊。

记得有一回教练说把拳袋沙包当作你不喜欢的人使劲打,我还真的把沙包当成毛驴的脸,使劲狂抽狂揍,那段煎熬的日子还好有一个给我出气的沙包。

当然现在动力虽然没有了,还是坚持去上课,除了学一些基本的自卫术,最重要还可以督促我做点运动。

壮男应该是遥不可及啦,但是或许瘦下来还是可以办到的。

最重要还是健康啊。要打拳打到像叶问这样就没有必要啦。

至于动力嘛,嘿嘿没了就再找一个啊科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