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man 周记 之 回来工作

回槟城五天,依依不舍地又回来了。

Off day: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这个星期走了:13414 步,都是在机场走的。

在槟城把想做的都做了,想看的都看了,想吃的就还没吃完,但也算很开心了。没什么依依不舍,只是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心不甘情不愿又要回来开工,还是要回来面对残酷的现实。

其实上飞机前自己也没发现到还有什么没有吃,只不过在飞机上呆坐两小时是有点闷,想了想还有锺灵的炒米粉没有吃,但也没关系,应该很快就要大选了,大选的时候再回来吃。

回去槟城大吃特吃,冷不防惊觉肚腩很快胖了一圈,有种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的感觉,就是由瘦变胖易,由胖变瘦难。想想下六月还可能要回古晋出席毕业典礼,预计会遇上女神、前妻等人,新欢旧爱齐聚一堂,当然还是瘦一点拍照比较好看,所以毅然决然想要减肥。

今天上 YouTube 筛选了一两组运动影片依样画葫芦动了一番,靠北真的累垮了。上一回这种出汗量还是我 Year 5 上拳击课的时候,那时候武汉肺炎才刚爆发,根本没有 MCO 这回事。回想一下他妈的竟然隔了近乎两年。

我这个汗流浃背的感觉既熟悉又陌生。亏我之前还出去跑步了几次,根本就没什么出汗,因为我就跑个五分钟,然后走了一小时,根本出不了汗,就径自抓了一堆宝可梦,然后自我感觉良好说哥们今天运动了啊。

原来今天这个才叫运动!

想想下明天起来准是全身肌肉酸痛,要怎么去上班呢。但是没关系,万事起头难,这样下去还有两个多月给我瘦身,这一回坚持下去,毕业典礼和女神就可以拍一组好看的照片,想想也是有点小兴奋。

要是没有毕业典礼,我也可以带着一副瘦了的身躯去刁曼岛学潜水,阳光和沙滩还是会迎接我的,想想又是另一阵小兴奋。希望我可以有那个毅力可以坚持下去。要把话说在前头,因为通常这种忙活累活,我大概也就坚持住几天应该就没了。

然后说回工作,其实妇产科还真呆不下去了,每天上班就很厌恶,恨不得快点结束,为免夜长梦多,真想把 logbook 尽快交上。

奈何我还有一个程咬金,也就是一个星期的 COVID posting 刚巧被排到了 posting 的最后一个星期,看来 EOP 假期宣告无望,logbook 也得等到最后几天才能够交上了。

虽然说结束了妇产科也意味着轻松的日子就结束了,但也意味着我可以逃离这一片充满陷阱的地方,还有万恶 MO 们的魔爪。而且接下来妇科要搬去新的病房了,就表示说有更大的病房,更多的床位,给我们更多的工作,和更多的烂摊子。

想了一下他妈的真想尽快结束这一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