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你看!六月了

        六月,台湾女艺人。

        六月,下半年的第一个月份。

        六月,北欧夏意正浓,澳洲踏入寒冬,马来西亚依然热烘烘。

        六月,离二十岁又往前踏进一个月了。

        据说人的年龄越来越大,会越来越在乎每一个月份的到来。时间没有变快,变快的是我们的生活节奏,接踵而至的月份只是你我步伐的计速器。

        每年到了六月,周刊《学海》的编辑聋婆婆都会例行公事地提醒大家年中已至,年终将至,要读者们尽快完成去年年底所许下的新年愿望。

        新年愿望是什么?就是你一年又一年周而复始循环使用,许了再许不停地许,从来不曾认真完成过的愿望。


        半年前我是很信誓旦旦地写下这五条我知道没有什么可能全部实现的愿望。愿望很多时候就是许爽的好吗。所以不用问,基本上我什么也没完成。

        No more accident只是口号,喊爽没用,因为两个月前我才被一辆冒失暴走的油槽车撞裂了一根骨头,到现在还无法完全康复。拿到好成绩应该算是做到了,不过那是别人眼中的好成绩,我的要求自己心里有数,人是无法满足的,和“人不会嫌钱多”的道理一样,没有学生会嫌自己成绩太好的。当然,接下来能不能去到理想的大学念理想的科系还要看时间的造化。两个月前信心满满地说要念医科,最近却萌起了退意,兜兜转转了一圈,始终抓不透自己要的是什么,只好走一步看一步。

        剩下的愿望,不说也罢,都说了,愿望很多时候就是许爽的。

        前几天张大神突然说我和很多女生的感情都很不错,也不知道是出于羡慕还是妒忌,反正我也不以为然,毕竟我在朋友圈男女通杀,和几个女性朋友感情要好也不是什么不正常之事,小学朋友中和我依然保持联络的也剩下几个女生而已。就女生而已啊,不是和半兽人交朋友,大家不要恐慌。男生和女生也是可以成为好朋友的好吗。

        我有社交恐惧症,尤其面对新环境新朋友会有难以融入状态的困境,很多朋友会发现我在一个新环境会突然变得很文静不多话,和平常疯癫口无遮拦的我有很大出入,尤其面对陌生女生我更会直接变成空气,也把她们当成空气。不过只要和我混熟,不管你是用什么方法,只要不多番得罪我就有机会成为好朋友,男生女生都一样。我没有性别歧视。其实和女生成为好朋友也没什么不好,要消磨时间就来八卦几句,一整晚就可以这样过了。

        如果你认真起来,就会发现我已经在开始写废话了。是的,刚刚那一句也是废话,这句其实也是。读者应该不会介意吧,反正大家都习以为常了。

        祝我、她还有大家,在下半年过得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