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乱七八糟小杂记

一个礼拜的小假期,短短几天可以回家放松一下,就算机票再贵也不想失去回家的机会。

经过了前两三个星期的折腾,考试、比赛、毕业典礼等,十月的忙碌终于告一段落。我也需要一段时间好好休息,这个假期真的好比一场及时雨,让我可以重新调整一下状态。

参加了宿舍的 citrawarna,就是广场舞比赛,莫名其妙一把年纪了还参加舞蹈比赛,但是我没有跳舞,只是负责把人扛在肩上。其实比赛当天状态也没有很好,背后痛得真的很厉害,还好那个人没有掉下来,没有影响演出也算是对站在我肩上的舞者负责任了。

虽然没有跳舞,但是也有服装,还蛮喜欢这身打扮,
后来我干脆把整套马来服买了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毛驴也有参赛,她的妆虽然很浓,可是很漂亮!
一整个古典美的味道散发出来,电到我不要不要的。

这个比赛其实也筹备得蛮仓促的,很多道具和服装也是我们自己漏夜赶出来的半成品,但是最后舞蹈的效果很不错,虽然没有获奖,但是也算一个很不错的经验。至少我在大学除了大一新春晚宴和毛驴跳的浪漫恰恰,还有一个声势浩大的广场舞。

然后就是毕业典礼。大学四年,这还是是我第一次参加buddy的毕业典礼,往年都是因为时间对不上所以擦肩而过。这两个buddy真的就像两个亲姐姐一样,她们毕业了还真舍不得。希望她们未来可以当一个好棒棒的医生,为我们包菜buddy line争光。

附上 buddy 全家福 ft. buddy 家长

当天我们就是在毕业生们步出礼堂时,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下拿着两个buddy的牌匾大声嘶吼他们的名字。以后希望我的小 buddy 也这样不顾旁人白眼大声呐喊 “buddy振权” 我特么就死而无憾了哈哈(给 buddy力升隔空喊话,谁叫你是我的忠实读者)。

两位大姐走后,剩下Bicep哥、卡门姐还有我带着一众包菜门徒

所以前前后后忙这些事情,还有考试和 zumba event,让我下了三马拉汉不下六七次,每一次还要受车龙的折腾,回到宿舍就真的身心俱疲。

假期终于可以让我好好休息,做一些浪费时间的东西。呵呵,青春不留白啊,大学不做这些疯狂的事,要等什么时候呢?


Comments

  1. 先生,小毛驴的照片是你乱乱说要放就放的吗?那么漂亮,被盗用了怎么办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