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给自己一个新的期许吧

十一月十六日,我的生日。

踏入二十三的门槛,感觉有点老。

好像我们年轻人才过一个生日动不动就说自己老了。那些四五十岁的大婶在外头跳广场舞还嫌自己太年轻。

生日其实也没什么。我不是一个喜欢庆祝什么日子的人。生日也罢,日子还是照过,case write up 还是得照写,下个礼拜要交了呵呵。

一点点仪式感吹个蜡烛吃个蛋糕收个礼物刷一刷屏谢谢大家祝贺我就足矣。没有也没关系。

谢谢大家的祝福,不管是那些发自内心的,还是人云亦云在群里贴到乱的,还是路边遇到随口祝贺的,我收到都很开心。真的。

生日愿望每一年都一样,都是希望身边的人平安健康快乐,尤其爸爸妈妈妹妹还有毛驴。

所以读到这里大家都觉得我很无聊是吧哈哈。

当然,生日也给自己一个期许。当然每年都希望自己进步,不管是快速增长还是龟速前进也好,只要不走后退路我就很满足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