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假期的废话

假期回到槟城。

恰逢涂腰节连假,呃我是说屠妖节,好多游客涌进来游玩,到处塞到水泄不通。槟城本来就很多车,加上这些游客,真的太多车了,不管什么时间出门都塞车。

不知道是不是住在猫城久了,对塞车这种东西感到很厌倦,毕竟猫城就算塞车也不是24小时在塞车,也好让我们透气一下。回来槟城从机场回到家的路上,我特么根本没有喘息过,都是塞

                      塞

                        塞   真的很干那赛

还有要调上面的字也有一点难度,我好没有耐心。

然后发现真的要好好赚钱,给爸妈买一间屋子。我们这个地方已经住不下去了哈哈。

为什么萌生这样的想法?因为楼下的停车位真的越来越少了。我记得我念中学的时候还不是这样的。平日楼下根本就空的,到处都是停车位,我还记得我丢口香糖苹果皮什么的都不会弄到人家的车子。现在平日满满的都是车,特么这些人是不用上班吗。

而且很奇怪的现象是,这里搬出去的住户越来越多,车子却还是没有减少到。后来我仔细观察一下,楼下二楼的双胞胎千金她们一家人就不懂差不多六七辆车,我也真的是很无奈。楼下整排每天停着不动的车子一半都是他们的。啊你们还真的以为是在开车展吗。

我家这里是三栋组屋环绕一个停车场,就好像麻将的围城,只不过只有三面墙缺一面。停车场属于三栋组屋的住户共用,所以就是有这些家里太有钱一直买车的人,导致位子越来越供不应求,超过下午六点半回家就真的靠运气找泊车位了。

然后写着写着我也困了,头很痛,最近一直睡一直睡,啊假期就是这样写废话过日子很消遣啊。呵呵我还一个星期看了四部电影,包括那些之前一直很想看却没有时间去看的 A Star is Born、First Man 还有 Johnny English。

A Star is Born 的影评可以去看前两篇,那个 First Man 真的很推荐,虽然现在应该是下档了。这类型纪录片应该没有什么人会去看,只有我这种比较高大上的人才会留意到哈哈哈。不得不说这部片子的 rating 真的很高,我觉得是今年为止最好的电影了。详细影评要等我科普完当代苏美航天技术竞赛的维基百科所有文章后再慢慢写,反正我现在耳鼻喉 ENT posting 是 easy no tension。

暂时就这样告一段落吧。我待会儿睡觉醒来整理一下行李就要飞回猫城了。大家都问我啊一个星期的假期而已你回来干嘛,是太有钱吼。没有啦,我就妈宝啊,放假当然就回家吃妈妈煮的饭啊,而且机票也还挺便宜的。

然后隔壁邻居和我同龄的马来女孩今天也嫁了,恭喜她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婚姻十之八九都是人生的坟墓啊,那是一条不归路啊。毛驴读了这段可能要把我杀了哈哈哈。但是还是要祝贺她幸福,要记得生第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个孩子的时候都可以邀请我们吃就对了呵呵。

今天双十一,祝所有单身狗购物快乐科科。我要去睡觉了。


Comments

  1. 其实你不要踏入人生的坟墓我也非常之欢迎啊~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