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讲一些谢谢的话

懒惰如我,可以顺利毕业,除了空有一些惊人的天赋呵呵,这样写我也不好意思,我是说除了一直都很幸运,当然也要感谢一些贵人。

其实要谢谢的人真的很多,不过就抽一些对我学习 impact 比较大的人来说。

不过其实也还好,我的学习动力一向来都是没有动力,从根本来说要考怎样的成绩是随我便,自己觉得要考得好就强一些,不喜欢就随便乱考,所以没有人对我的学习有什么特别的 impact。

历任 roommate 从二爷、月月鸟到老板娘,都是努力自律型,人家说近朱者赤,物以类聚,什么耳濡目染,统统对我没有效。

他们那么努力,从来也激不起我学习的士气,我还是可以在他们努力 K 书的时候在那边看 YouTube、写部落格,做一些消遣的活动。

但是我还是要感谢老板娘,作为一个 roommate 不断给我灌心灵鸡汤,虽然那些鸡汤我从来都不喝,却还是感谢他坚持给我煮。

谢谢老板娘在我考试前一个礼拜病到已经准备考 supplement 的时候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呵呵,我告诉老板,或许真爱才是我咧。

然后要感谢整个月的 study partners 楚二和女神,日复一日的 long case 练习让我虽然不读书,却也还可以应付自如,多亏两位美女功力深厚带我飞。

尤其是楚二,我们无心插柳的 Q&A session 演变成了日常的 long case discussion,那种从零到一的 effort,才是大学生活的热血啊呵呵。

楚二也是很强,成为了本届 Final Professional Exam 其中一个 distinction student,说真的作为她的 study partner 是很引以为傲的。

就好像我教出来的学生成为 top student 一样哈哈哈,虽然我知道我应该没有 carry 到什么,但是还是可以自我感觉良好。

然后还要谢谢《天道酬勤》study group,这个组名那么有文化,是抄袭我的读书架的名字。大家可以一起毕业是真的很开心的一件事,证明了组合名字虽然很废,但是我们都不是废的。

还有第二个 study group 叫 study team alpha。这个组合初期的名字叫 Kacau Pondan,后来大家都比较认真,成员也有进进出出,有点乱我就不解释了。

至于为什么要有两个 study group,对我这么懒惰读书的人,我学习的方式就是到处蹭人学习,左看看右看看吸收大家学习的精华,然后消化成为我自己的知识。

天道酬勤的学习方式贵精不贵多,我们都很 focus 专研考题,以知识为中心,答题方式是实打实正中核心简单又粗暴,所以大家实战能力都很强。

Study team alpha 是另一种学习方式,这里都是专打技术派。大家知识有限公司,但是可以靠口才和答题技术修饰能力的不足,对我来说也是特别有用。

两边跑即一柔一刚,让我刚柔并济,无所不能。呵呵呵很像打功夫,不过这确实是学习的终极战术。

当然除了 study groups 还要谢谢我的 lecturers,虽然不是每一个都很有用,但是很有用的还是很有用。你们的悉心教导,我如果记得就记得,不记得也就算了,也不是每一个都很有用科科。

再来就是我的 buddy 们,尤其是 Biceps 哥和卡门姐姐 Year 1 就对我循循善诱谆谆教诲,我没齿难忘。

然后还要谢谢一路上很多朋友和同学,无法一一道谢,大家心照。

啊最后要谢谢 Lot77 二楼男厕所的第二个厕格,谢谢三年来不辞劳苦照顾我的屎尿三急,从来没有怨言。今日与你道别,不懂何时可以再见。

希望管理层可以修理那个门锁,我每次上厕所都不能锁门,只能虚掩,还好都没有人闯进来偷拍。希望下一个用户可以对你好一点科科。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