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焦虑

焦虑

吞噬着我

窒息般坐立难安

像热锅上的蚂蚁

我就像被钉在角落的地上

爬不起来

那种无形的压力一直把我往下压往下按

我深深地吸一口气

孱弱地呼救

但全身的肌肉太僵硬了

我的双手感受着从骨头渗透出来的麻痹感

我的双脚规律地抖动着

试图甩开身上看不见的负面情绪

我不停打开和她的讯息

期待着她的回复

Online 着

只是没有在 typing

不一会儿 online 就消失了

我莞尔

都是一厢情愿

是一望无际的梦

梦醒时却那么真实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