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adtrip 民都鲁-美里 (Bintulu-Miri) 攻略 - Day 4 Miri - Coco Cabana

很多人说美里是一个比古晋还大还繁荣的城市,在古晋生活过五年的我觉得还好。美里是一个很 compact 的城市,很集中,马路很窄,但车流很多很快,跟民都鲁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经过了两天爬了两个国家公园,Roadtrip 第四天我们的行程相对很 chill,就是放松闲逛。

早上先去朋友介绍的老杨咖啡店吃早餐,也是一个有很多档口的地方,但好像大多数人都是来吃港式点心,我也有叫了几盘试试,味道就跟第二天的差不远,但价钱比较贵。


吃饱后就去商场 Bintang Megamall 逛逛,这个商场明显年老色衰,应该已经历史悠久,但就跟古晋的 CityOne Mall 一样,靠着戏院 GSC 撑下去。我们看了两部电影,就是当红的 Barbie 和 Oppenheimer。

特地远从 Sibu 跑过来美里看电影,因为 Sibu 的 King's Trioplex 私人戏院真的很贵,画质音效又没有大型戏院那么好,这两部好的电影,当然要来比较好的戏院看。尤其是 Oppenheimer,人家都是看 Imax 的,我就算没有钱看 Imax 也要到好一点的戏院看,算是对诺兰电影最基本的尊重吧。

个人觉得 Barbie 电影很普通,有点 overhyped,看在演员阵容上我给6.5分,但可能内容不是我的菜。Oppenheimer 电影很长,不是一个适合跟女朋友看的电影,这类型电影需要一点沉浸式体验才可以融入电影故事里面,但整体观感很好,solid 8分,最喜欢的一幕是核弹炸掉广岛后奥本海默致词接受群众欢呼的那一幕,好有张力。

看完电影后我们就一直耍废,回到 Airbnb 公寓休息,然后傍晚时分才去 Coco Cabana 看风景。但我们真的有点太懒惰,太迟出发,到了 Coco Cabana 只看到最后几分钟的晚霞,天就已经暗下来了。

Airbnb 公寓住处窗口望出去的夕阳,有那种奥本海默的 vibe

Coco Cabana 的标准海滩椰树照片,晚霞即逝,但风景美如画

Coco Cabana 海滩旁不懂是博物馆还是什么餐厅店面,有点富丽堂皇

美里的吉祥物海马,诗巫的是天鹅,Sarikei 的好像是黄梨呵呵

我们在海边观景台逛了一下,就去附近的 Nasi Lemak Bamboo 吃晚餐。一家随便找的店,满满的惊喜,食物非常好吃,大推他们的鸡肉沙爹,牛肉 rendang,还有 cendol。价钱不会很贵,是一家我会再来的店。

吃饱后我们回去 Airbnb,原来顶楼还有游泳池和 Jacuzzi,还可以鸟瞰美里的夜景,就这样结束我们的第四天。 


大概是目前我吃过整个 Sarawak 最好吃的 Cendol

下方的 beef rendang 根本极品

被我咬了几口的 Nasi Lemak Ayam Goreng,也是很好吃

Airbnb 的高级泳池

从 Stirling Suite 顶楼鸟瞰的美里夜景

第四天花费
早餐 RM 20
电影戏票x2 RM 30
晚餐 RM 34

一共 RM 8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