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不要自杀

         不要以为你自己很强就可以随随便便跑进来读STPM,因为那是一种慢性自杀式行为,你会慢慢觉得地球很灰暗,人生很灰暗,学校很灰暗,考试局很灰暗,考卷很灰暗,眼睛很灰暗,然后你就会慢慢死掉,所以才说这是一种慢性自杀式行为。通常很多很强的人都不会说自己很强,因为有一个成语叫做“有麝自然香,何必当风立”,只有那些打肿脸皮充胖子的人才会觉得自己很强,所以就贸贸然来报读STPM,结果慢性死掉。没有办法,当地球人口膨胀到一种无法自然收缩的地步时,大自然就会发明一些灾难来对人口进行自我调控。

        话说我就是那群白痴的其中一人,所以到现在我苦读一年半的生物连续考了六次依然突破不了拿B的怪圈。好像根本就是大自然自我调控的方式,就是精神上不停地折磨我,然后让我无法接受事实地慢性死去。考试根本就是那么残酷,不对,STPM的考试根本就是那么残酷,少了指标性的STPM四个字根本就减低了九成的杀伤力。有时候你觉得这次有了十成的把握,换句话说就是稳操胜券,十拿九稳,万无一失;结果让你最失望的就是那该死的自信心,因为到最后你还是会被强而有力的自信心打回原形。

        没有办法,慢性死亡就是这样拉拉扯扯的。要不然直接带你去见ISIS人头落地,一了百了。读了一年半,那是多么痛的领悟。想当初就是善恶一念之间啊,所以才落得如斯田地。你以为向高处挑战就是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吗。错。那叫飞蛾扑火,自取灭亡。所以不要自我感觉良好地做出一些不同水平的挑战。人生就是不停地自我挑战,不是自我牺牲好吗。态度决定一切啊。

        昨天去看了Furious 7,感觉上就是在讲一群要枪有枪,要跑车有跑车,要飞机有飞机的任性屁孩和另一帮视政府执法人员为草芥的悍匪在街头胡乱打架的故事。故事从头到尾一直显示主角们非富即贵的身份,身边的跑车如空气般无限量供应,令人目不暇给。而且主角们基本上对进行任务时所造成的破坏也毫不在意,从破坏身边所有跑车,再破坏阿联酋王子派对,到撞毁阿布扎比三栋最高建筑物,还让全世界最贵跑车之一Lykan Hypersport高空坠毁,主角们一点忏悔之心都没有。难怪美国政府经济衰退如此严重,帮这群屁孩赔偿巨额款项已经是一笔庞大的经济负担了啊。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主角们都喜欢驾跑车去打架,难道不知道跑车到最后只能当炮灰吗。如果要打架,驾普腾就可以了啊,至少也比较经济实惠好吗。ISIS也是驾普腾欸,普腾都拿来当自杀式炸弹的炮灰,证明他们多么有眼光。主角们要与时并进啊,现在科技日新月异,连自杀也要选择最时尚最有型的死法啊,比如说报读STPM可以死于无形,那是经过合格验证的。

        驾普腾也是一种时尚好吗,全世界只有马来西亚人在驾欸,懂不懂物以稀为贵。善恶一念之间,不要白白让跑车们无辜牺牲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