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七十八天

今天是没有免费餐的第三天。

午餐吃快熟面。晚餐吃肯德基家乡鸡。

每一餐吃饱了,就开始在想下一餐要吃什么。

————————————————————————————————

今天6月3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7970宗
死亡人数:115人

————————————————————————————————

今天见了宿舍校长夯迪哥,处理了很多事情。

他竟然在我面前给上头打电话,还开扩音,呵呵我的面子真大。好像我是他的老大一样。

当然首先还是食物问题,上头竟然睁眼说瞎话,说是高等教育部下令停止供应免费餐的。

可恶,我只是不想当面踢爆,我自己也要打电话去高等教育部告状,高教部官员对校方停止供应免费餐一事完全不知情,除了惊讶,也深表同情。

还说会帮我们向财政部申请拨款让校方供应免费餐至6月9日。说高等教育部主张停止供应免费餐是很荒谬的一件事,这岂不是在和我们的国防部部长唱反调?

但是没关系,我也就算了,根本就是敷衍。我们醉翁之意不在酒,主要还是要争取回去 Kolej Kasturi。

这件事上目前还是充满着变数的。一来要等明天校方开会批阅我们的开课时间表,二来还需要上头亲自下达让我们回去 Kolej Kasturi 的指令,缺一不可。

当然,上头愿不愿意让我们回去完全是他的意愿,根本就不需要任何左右他决定的因素。开课时间表只是一个强而有力的关键理由。

但是至少让我们回去上课这个理由在他的考量中,所以我们的申诉还是占上风的,成功的几率蛮高。

夯迪哥还补充,如果最后我们无法回去 Kolej Kasturi,他将行使他身为宿舍校长的权利,向宿舍管理员交涉,让我们学生至少回去拿一点书本还是什么的。

也算是尽他的本分,这一点我还蛮感激的。所以现在我们就等明天的结果吧。

最后就是投诉 JPK 的网络霸凌事件。夯迪哥竟然代表 JPK 向我们道歉,感觉有点受宠若惊,今天好像都把这几个月的幸运用完了呵呵。

道歉事小,最重要的是他认同说 JPK 有能力做事归有能力做事,待人处事另一方面还是要顾及的,做得好和做得对是两码事,可不能够觉得自己位置高高在上就恃宠凌人。

得到他这样子回应,也算是圆满完结了整件风波。至于他怎样处理那两个女同学,依我看应该对言论失当自己引咎辞职,不要继续丢人现眼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