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八十天

今天是没有免费餐的第五天。

午餐叫 Food Panda 吃很贵的鸡饭。晚餐吃快熟面。

今天第一次用 Food Panda,有一种好像终于和世界接轨的感觉呵呵。

————————————————————————————————

今天6月5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8266宗
死亡人数:116人

————————————————————————————————

今天还是得不到能否回去 Kolej Kasturi 的消息。我也不知道那些上面处理这些事情的人到底有没有把我们放在眼里,区区一个简单的问题,都一个星期了,还是没完没了。

我已经尽力了,能够找的人都找了,到现在连能不能够回去都没有下文。不能回去的话,干脆告诉我们不能够回去,至少我们还可以有 Plan B,可以回去把书搬过来这里。

要不然你要我上课读不了书,我要怎样在三个星期后考试?

都是毛希丁害的,今天下午三点的电视演讲啰里啰唆的讲那些有的没有的。

我们要听的只是行动管制会不会再延长的消息,重点一个字都不碰,反而念了将近50分钟的经济方针,他妈的这些关我屁事。

而且今天星期五了,下个星期一还是元首诞辰公共假期,校方没有任何答案,政府没有任何宣布,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知道接下来可以做些什么。

校方应该完全不了解我们焦虑的心情。这么重要的东西都拖拖拉拉,大学的高层在处理学生事务上完全是那种事不关己己不劳心的态度,效率上更是非常怠慢。

尤其在UNIMAS,我们医学系学生的地位向来都比较低,一直以来都是被针对,被边缘化,被排斥的一群学生。

别的大学的医学系学生在校园内有自己的宿舍,有自己的医院,很多学生福利都凌驾于其他科系同学之上。但是在这里,我们却连要回去自己的宿舍,都如此艰难。

真的是非常心累。住在这里真的非常心累。

除了食物的问题,每天还要处理一堆猫的问题,还要阻止那些嚣张的猫跑进你的家里。

昨晚半夜四点被一只站在我被单上的猫吓醒。真的直接跳起来尖叫。也不知道怎样跑进来的,大概是透过房间窗口的缝隙溜进来的。

我都把窗帘拉上了,它还是有办法跑进来,吓得我半死,只好爬起来赶它出去,过程中还在我的客厅大小便,我也真的是醉了。

真的心很累。大半夜的要我怎么办。

只能把被猫踩踏的被单拿去浸泡在洗衣液里。那些在客厅的屎尿我也只能等天亮再跟邻居借拖把处理了。

整个人生气到卷缩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难眠,几经辛苦才终于睡到天亮。

早上醒来做的第一件事情还要处理客厅的乱局,还要把整间家的地板拖过一遍,我容易吗?

天杀的今天还给我下了一整天的雨。今晚又没有被单陪着我入眠了。

所以拜托,恳求校方,快点让我们回去吧,我真的快要疯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