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八十二天

今天是没有免费餐的第七天。

午餐吃外卖 Nasi Lemak 配荷包蛋鸡腿,晚餐吃快熟面。

今天的外卖来得好快,才叫十分钟就给我打电话说送到了。

————————————————————————————————

今天6月7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8322宗
死亡人数:117人

————————————————————————————————

首相毛希丁今天下午三点宣布了从6月10日起实行复原行动管制 [Recovery MCO (RMCO)] 至8月31日,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很多领域包括大家引颈长盼的理发店终于都要开了。

但是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出去还是个未知数,现在还在等待着消息。搞不好等到8月31日我才可以出去,届时就真的长发飘逸出来见大家的。

阿伟因为诗巫的家里网路不好,提早搭飞机回来古晋,却得知无法入住 Kolej Rafflesia,只好在朋友家暂时借宿。

迟些不懂我们还在宿舍的学生可不可以出去,如果可以的话,就找一天开车出去偷渡他回来宿舍呵呵。

明天就是 online class 的 test run 了。其实还蛮有趣的,因为很多老师其实都不谙科技产品,如果不试跑一轮,恐怕上课期间状况连连,那就非常浪费时间了。

这两天都在准备要回去上课的心情,除了调整睡眠时间,也尽量把要做的东西统统做完,然后就可以心无旁骛准备三个星期后的考试了。

比如说要看的 YouTube 节目真的太多了,那天花了一整天把一整个礼拜没看完的 video 开成十多二十个 tab 还是看不完。有一些太长的影片索性就不看了。

两个月的假期,我整理了自己 subscribe 的 channel list,把一些综艺节目删掉,然后 subscribe 了很多知识型的 channel,假期里看 YouTube 的时光可说充实了不少。

还有昨天从 Kolej Kasturi 把之前还没洗、放置了两个月的衣服带过来,这几天都一直在洗衣。由于衣架有限,也不能够一次过洗到完,还得分批洗,不懂洗洗下,手臂会瘦吗呵呵。

接下来忙上课忙温习,6月9日第84天的实录应该就是这一个系列的最后一篇了。

我可没那个时间写到8月31日。如果有关注我的话,谢谢这八十几天每天看我唠叨很多莫名其妙的东西。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