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八十三天

今天是没有免费餐的第八天。

午餐吃外卖 Black Pepper Nasi Briyani 好大份好开心,晚餐吃饼干配美禄。

顺便说一下今天我国只有7宗确诊病例!希望个位数的单日确诊病例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

今天6月8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8329宗
死亡人数:117人

————————————————————————————————

今天试跑网络教学,才发现老师的问题真的很多。

网络很差,耳机也很不好,但是也不能怪他们,毕竟真的我们也没有想到需要网络教学。

希望明天正式上课,问题可以比较少一些,所有事情从今天开始顺顺利利,我们也可以开始走出宿舍,回到大自然呵呵。

因为早前回去 Kolej Kasturi 拿了我万能的 Bata 鞋子,我终于可以出去跑步了。

好几个月没有运动,感觉身体松垮垮的,筋骨都非常不灵活,跑个几步就开始气喘吁吁,早前通过不断参加跑步比赛积攒回来的 stamina 现在荡然无存。

早前可以一大早跑十公里,然后续摊去排球比赛晒一整天的太阳,还拿下不懂第几名,前三就对了。那时的我真强。

昨天首相毛希丁说健身房也可以开放了,让我突然想念之前去打拳的日子,想念每隔几天就挥汗如雨的健康生活。

我觉得今天应该是我这两个月来,除了搬东西和半夜天气太热之外,第一次主动出汗。

算是一个成就,我都差不多忘了那种运动出汗,衣服发臭的感觉。从衣服发臭的味道来判断,这几个月不停吃肉少吃菜,身体状况的确大不如前。

都是学校食堂害的。每天吃包菜,吃到我都要吐。最后干脆看都不看直接放旁边。

妈妈说,吃太多肉,其实汗味会变得比较重的。呵呵那些有狐臭的可能要改变一下饮食习惯了。

希望自己可以在这一个月努力读书、专心上课、认真备考之外,还可以养成每隔几天就出去运动一下的习惯。

现在没有给了钱不可以浪费就要去打拳的经济压力,所以要养成这个习惯多多少少还是有点困难的,那就要看我是否可以持之以恒了。

还记得年头的时候除了去打拳,还有参加一系列花了我不少钱的跑步活动,也三不五时就去隔壁泳池游泳,想想下也已经好久没有下水了。

那是如此健康的我,困在宿舍两个月,身材直接走样,不懂胖了几公斤。

看来要慢慢恢复那个状态了,要不然哪里来的自信去把古晋最漂亮的妹呵呵。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