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像噩梦一样

这一两个星期过得就像坐过山车一样。

两个星期前还在筹备这个月的学习计划和研究计划书,然后卫生部突然就抛下震撼弹,空降实习的征召书。接下来一个星期的煎熬,上一篇写得很详细了,可以看这里

现在我人已经到达古晋,目前是隔离的第三天,入住的是玛格丽塔四星级酒店,环境还可以。最好的地方是因为我是公务员身份来到这里,所以不用还钱,虽然是这样但是心情还是很糟糕。

对我来说,来到诗巫实习,就像噩梦一样。

那种一个人在机场滞留一个夜晚四处徘徊的孤独感,那种行李爆掉了走遍机场求助无门的无助感,我想也应该不会有多少人可以明白。

当我只想在隔离结束后尽快去到目的地 settle down,却发现当天没有飞机,需要等到隔一天下午才能够出发。然后开始烦恼离开隔离酒店那一天拖着我的破烂行李要在哪里过夜,也忧虑到达诗巫仅剩 15 小时就要仓促赶到医院报到,根本没有时间处理其他事项。

我明明记得年头的时候我没有犯太岁的。

各种偏离计划轨道的突发状况,让一人独自在外的我,全部都只能默默吞下去。虽然去同样医院的朋友很多,但是我就觉得很孤单,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一切,都只能怪当初做错选择的我。

希望这个噩梦可以随着我去到诗巫尽快结束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