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我们就只能这样

马来西亚在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项目拿下铜牌,举国上下欢腾,好像我们赢金牌一样。

很多朋友都很爱国,所以有些话我也不敢写在社交媒体,等下被人家打。只想说,以结果论来看,就第三名而已,我也不知道要庆祝什么呵呵。

是值得庆祝,却不至于感动到我啦

你看人家中国拿银牌会庆祝吗。我觉得不会。所以我们凭什么庆祝铜牌。所以说这就是马来西亚人的思维,我们可悲到只能歌颂铜牌。我是不会庆祝第三名的啦,对我来说铜牌跟安慰奖没有差。Pathetic。

而且承接上一篇,冠军组合来自台湾的李洋和王齐麟,也是很年轻,也是第一次参赛,他们就可以拿到冠军,还是以狂风扫落叶之姿,把半决赛和决赛对手打到怀疑人生。啊人家可以做到,我们做不到,就别为国家运动员找借口了。比不过人家就是比不过人家,回家继续练习就好。

遇神杀神,半决赛和决赛不一样的打法,却还是统治级别的表现

更重要的是,台湾打赢中国,真的没有比这个更开心的了。传统被中丹马印韩统治的羽毛球赛,终于有台湾、日本,甚至欧洲还有瓜地马拉这些国家搅局,百花齐放,对这门运动是一件好事,表示受到更多国家的关注。

明天女单决赛,期望中国再次被台湾颜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