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我特么很不爽

       为什么这个国家这个地方就只容得下yesman?

       发表出不一样意见的人被称为叛徒。稍微据理力争的人被称为老顽固。稍微发出一些有争论性的问题就被称为异议分子。甚至直接被排斥,受人白眼。

       在权贵之下,手上没有半点权力的人就只能任人宰割、任人鱼肉,然后到最后被环境洗涤成一只只会点头、只会应声、只会say yes的哈巴狗。权力阶级金字塔就像古时印度的kasta阶级制度,我们没有权力的人,通常就是pariah,地位最低,凡事只能唯唯诺诺。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临时教师,在批改PT3地理试卷上,我有一定的尺度和评分标准,要是不给予信任,大可不让我插手,我也乐得清闲。反正考卷改了也没有额外的补贴,我也没有必要卷入奇奇怪怪的风波里。没有必要因为我据理力争为学生讨回本应属于他们的分数就封杀我,针对我,标签我”stubborn“,还到校长办公室投诉我。

       我带的是一等一精英班,有料绝对是有料的,大家的答案都写得头头是道,绝对不能够因为整体分数过高而随随便便让你扣分。这是PT3考卷好吗,这样子扣分法岂不是太儿戏了,这不是家家酒好吗。要扣分,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你在那边阿基阿佐讲那些前言不对后语的屁话然后自我感觉良好地等待我无条件地附和,抱歉,没门。

       在真理之下,我绝对不可能成为一个鹌鹑的yesman,为学生争取他们应有的分数是我的责任。你绝对可以质疑我的专业,但是你不能质疑学生的水准。毕竟我只是一个入世未深、没有上过大学见过世面的临时教师,但是学生的用心却是有目共睹的,不能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错误,甚至是一些你自以为是的小聪明,就强硬把学生的分数拉下。

       如果可以接受你的标准答案,我何尝不欣然接受呢。学生写的答案基本不坏,却因为你选择性不接受学生写得好好的答案,人家有规有矩有条有理,要isi有isi,要contoh有contoh,你凭什么抹杀学生拿A的权力?

       不要因为你是顶着PHD头衔的pentaksir kawasan,就可以让我们屈服在你强权之下。在我眼里,你不过是个脑袋装屎又智障的permanent head damange患者。

       该死的碧池。低级的番薯。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