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考完试速笔

过了非常累的 Surgery posting,基本上只剩下五个月就要到 final prof 了。

大 boss 越来越逼近,我们也没办法,因为时间一天一天这样过啊。

Surgery 是公认非常煎熬的 posting。但是其实也不会很累的,只不过之前勤劳跑医院,经常驻守在病房里埋伏可以做 short case 的 patient,所以真的很累。

有机会可以 hands-on 当然就要把握机会,也幸好我们都在 posting 前几个礼拜都很勤劳,因此后来武汉病毒来袭封锁医院后我们其实也没有很慌,毕竟一直都有把握机会去做 physical examination。

只不过考得怎样就要等成绩揭晓才知道了,不过暂时还是觉得自己考得还不错,的确是有信心考得好的。

除了考试,其实还有两件事情是特别烦心的,一个是武汉病毒,一个是国家政局。

先说一下国内混乱的政局,好像三国演义还是六国大封相的戏码,各种消息各种陷害各种拉拢。尤其考试那段期间,国家政坛表演大龙凤,青蛙跳来跳去,剧情高潮迭起,plot twist 了再 twist。最后老马落马,毛希丁在叛徒簇拥下宣誓就任国家第八任首相,看得我眼花缭乱,心烦意乱,严重影响我的读书计划。

最高元首宣布毛希丁当首相的当天下午尼玛我气到说不出话来直接跑去睡觉。

有空会写一个当下的政局点评,给我一点时间读书先,读书真的比较重要,比追女神还重要。

然后讲一下这个武汉病毒。就算外面的人怎样反对说不要把这个病毒和地区国家民族挂钩,我还是坚持要用“武汉病毒”这个词汇。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这个词真的无法代表我对中国政府知情不报拖缓全球防疫工作导致现在病毒全球大流行的不满。

所以用“武汉病毒”是必须的,必要的,必然的,才可以让大家清楚认证到底这个病毒从哪里来,到底是怎样祸害全球七十亿人口,造成中国境内、韩国、意大利、美国那么多人死亡。

现在连砂拉越都沦陷了,我们正式曝露在染上武汉病毒的危机里。不仅人民生活受到影响,而且股市大跌,百业萧条,这就是中国政府拖延情报的后果。

非常生气,所以附上一首唢呐伴奏的《芒种》,给大家感受一下从出生吹到头七的霸道乐器的威力。


就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