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十二天

持续关注世界的疫情发展,意大利总死亡人数已破一万人大关。

最近两天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死亡人数每天都接近一千人。美国单单昨晚就超过五百人因为新冠肺炎逝世。

感觉上随着美国疫情崩塌,世界疫情完全没有好转的现象,这非常令人担忧。

————————————————————————————————

今天3月29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2470宗
死亡人数:35人

————————————————————————————————

今天星期日。如果我没有每天 keep 着坚持写 blog,应该也不会知道今天是星期日。

平时星期日也是懒洋洋躺在床上一整天,要不然就是坐在电脑前看戏打 game 一整天,基本上就算没有行动管制,我的星期天应该也是这样子过。

今天终于赶完了30集的《法证先锋》,两天里看了十集。虽然剧情狗血,每一宗凶杀案都是案中案,但是还是有俊男美女看,尤其法医 Dr Man 那么养眼,看着看着也很开心。

看完后心想以后一定要给自己配一副墨镜,还有买几套大外衣。自己本身反正也是外衣控,有机会一定要给自己配备几套可以装逼的战服和配件呵呵。主角出场都戴墨镜穿大外衣多帅啊。

算算一下,啊不需要算,我每天都有在记录,在 Kolej Rafflesia 呆着也十天了。十天内,除了出去晒一下衣服,基本上没有踏出屋门一部,连领食物的柜台也就在我家门口。

已经有好多朋友受不了行动管制要出去了。老板娘闷到发慌,没有得牵老板的手我可以明白。沙包妏也很爱往购物广场和 cafe 跑,我也很明白。连楚二这种只需要一部电脑一部手机就可以活的宅女都想出门了。

反而我自己觉得还可以,难道我就是一个闷骚内向男?我可不觉得不出门有什么不妥。有得吃有得睡,只是有点闷,但是还有电脑电话可以打游戏、看戏、跟朋友聊天,其实还 ok 欸。

不需要特地跟别人聊天,不需要和别人有肢体接触,不需要和别人社交讲别人喜欢听的话,也不需要时时刻刻察言观色看别人脸色说话。

在家一整天就是和志同道合的朋友通过 WhatsApp,Instagram,Messenger 不停讲废话,不爽就喷,开心就笑。

其实一个人自己忙自己喜欢做的事,也挺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