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我想写什么我喜欢

“艳阳下,我和我的黑豹一起在马路上奔驰。”

“嗤,你和黑豹一起奔跑,我还和我的蓝鲸一起在海岸线上行走咧。”

“嘿,你可以逻辑一点吗?蓝鲸怎么能行走?蓝鲸没有腿好吗。黑豹是我的摩托车啦。”

“我那有不逻辑,蓝鲸是我家游艇啊。再说,哪有白痴叫自己的摩托车黑豹。”

“就我啊。你不爽什么鸟。你家哪有三小游艇,还不是破船两只,而且还是捕鱼的。”

“又怎样,我爸说那是我家的蓝鲸一号和二号。你那破铁摩托还不是叫什么狗屁黑豹。”

        
        对,上面你读的那几句都是废话。突然发现九把刀小说里充斥着的都是这些对话式的废话。原来写小说充字数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很废很废的对话。看来我要写一篇小说真的要把自己变成一个很废的人才行。他们说多看《万万没想到》吧,有助于替废柴增值,仔细想想应该也是对的。

       考试考完了,又回到了失业无业颓废胡乱花钱的日子。顿时觉得失去了生活目标,好多人都会这么说,真白痴,你原本的生活目标就不是读书考试好吗。如果一直读书考试,那你压根儿没有生活目标好吗。话说可以胡乱花钱的本钱就是有本钱,本钱是什么,就是本来口袋里头就有的钱。反正做牛做马要生要死赚了一笔钱的终极目标就是要把钱花光。钱不花光能做些什么,留下来也不能吃,就算能吃收久了也会坏啊。再说,钱太多放在家里会生白蚂蚁,放在银行里同样会生白蚂蚁。你以为白蚂蚁不知道银行在哪里吗,现在人人都一台智能手机,白蚂蚁随便google map也知道银行在哪里啊。

       考完试就应该打球,反正从sem 1都一路混到现在,就算明天考试今天也照打无误。刘翰阳身为本届幸运又杰出的学生在电视上头头是道告诉记者说,空有一个强大的头脑却没有强大的身体支撑也是徒劳。我们都知道那是废话,因为去年一整年我们打了三四十个星期的球见到他不到十次。不过不要紧,重点是从此以后,大家放学打球消耗时间的意念就更加强大了。以前放学后就篮球场见是家常便饭的事,现在大家聚在一起打个球其实也很难,能够一起流汗互相调侃也应该感动到热泪盈眶。

        今天又一个人看电影了,这次孤身一人拖着长长背影去看的电影是海棉宝宝。海棉宝宝这种卡通电影根本就是拍给小孩子看的,整部片子的逻辑就是没有逻辑,这样小孩子才喜欢看啊,没有一个小孩是可以逻辑思考的好吗。话说这场戏笑点真的很低,散场时才发现全场只有两个小孩,难怪整部戏就只有我和几个白痴在笑,旁边暗暗的叔叔应该觉得我很奇怪吧。其实一个人看电影没什么不好的,反正大家都知道我这副独狼的个性。一个人看电影又不需要等人,又可以迅速抢到理想座位,又不用向另一半报备行踪,又可以一个人欣赏来来往往的美女,其实好处也很多。不过偶尔有美女陪看电影其实也不错,搭美女顺风车就更好了,汽油不知不觉又起价了,要能省则省才可以看更多电影。

       有没有看过老鹰在你头上翱翔?西班牙人圣地亚哥穆聂兹说,如果老鹰在你头上翱翔,就代表你即将功成名就,或是即将被选成为超级英雄之类的。根本就是唬烂啊,老鹰根本就是在利用鹰眼高阶定位系统居高临下瞄准你的头要大便好吗。这么简单的逻辑都不懂,外国人IQ根本就有限公司啊。


考完试了,真想好好睡一觉,不知道为什么,反正每次都这么做。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