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下来,站起来

        我今天终于倒下了,强大的巨人终于倒下了,一年没有车祸的神话终于破灭。今天倒在了人来车往的大马路,终结了我的不倒神话。王八,油槽罗里的司机都那么不长眼睛吗,我是有执照的路霸好吗,你们没有执照的路霸凭什么撞我。其实也不是怎么撞我,不过一个不小心就把我刮倒在马路中间也没有减轻你们的恶行好吗。搞到我现在有右手好像没有右手那样,大家还以为我被罗里撞飞了生死未卜,我只是右手比较残废了一点,基本上除了起居饮食比较不怎么方便之外,应该没什么大碍。妹妹以为我真的残废了,还想喂我吃饭。阿姐,我只是撞裂根骨头,还不至于撞坏我的脑筋,我还有一只左手好吗。况且我还活生生在家里走进走出,还可以上网哈拉。大家有心,谢谢关心。

        应该是前晚的怪梦导致我心晃神疑所以这么不小心吧。也不知道我的脑神经细胞搞什么鬼,前晚梦见好朋友突然就这样死掉,害我在梦里刷刷眼泪一直流,第一次在梦中掉下男儿的眼泪。醒来还感到淡淡忧伤,那种感觉真是心有余悸。结果昨天早上好遇不遇给我遇上了他,感觉怪怪的。差点就喊出:“哇娘喂惊死人,你怎么还活着。”结果我今天就倒下了,是巧合,还是我多疑?

        李光耀昨天悄悄地就这样掰掰了。亚洲政坛巨人终于倒下,就好像我也倒下一样,只不过光耀先生这一倒就永远爬不起来了,还真令人不胜唏嘘。总觉得李光耀先生这一生中做过最正确的决定就是带领新加坡脱离马来西亚。有些东西斗争来斗争去都不会有什么显著的结果,倒不如像他一样自立门户来证明自己。就好像全世界的鸡蛋联合起来也是打不破石头的,做人要现实一些,找另外一个证明石头可以被打破的方法。

       倒下了,总要站起来,就算是巍颤颤地站起来,姿势也要很豪迈。一个月后的我,左手应该会变得很强大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