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写 之弱小心灵被面试摧毁

        最后我还是被挂在十字架上了,哦,我是说,最后我还是站在十字路口上了。王八,这个世界上最令人讨厌的游戏就是选大学选科系。一向来根本就没有目标,从小到大都是这个颓废样,好不容易斟酌出要读医科,然后看一看成绩,成绩它突然说话,直接叫我不要再发梦了。然后我惊了一身寒颤,从睡梦中醒来,浑身是汗。

      Twitter不知道怎么搞的,中文字都扁去了,看得我好别扭。外国人都那么喜欢扁扁的中文字吗?中文字体本来就应该四四方方端端正正,现在全部中文字好像跪下来的挫赛样,看了都觉得很难过,比小明家前面的小河还难过。不能因为大多数中国人都使用微博所以用这样卑鄙下流的手段来报复好吗,我们亲爱的推特总执行长。要知道地球上最多人说的语言其实是中文,至少我家的情报是这么写的。要是中国主席看见推特如此别扭的中文字体,让中国人民一人一口痰吐向推特总部,整个纽约城都会像遭遇南亚大海啸一样被淹没好吗。

        话说我去年那个大腹便便的生物老师进医院了,当然她绝对不是要生产,因为她那胎是假的,她的肚腩与生俱来就是怀孕的size,可以长时间假扮怀孕在巴士上骗座椅,还真令人羡慕她的特异功能。这次准是新年吃太多年饼胆固醇过高引发心脏衰竭、肾衰竭、肝硬化、内分泌失调、肠胃功能失调而入狱吧,哦,我是说入院吧。她的肚腩是国宝级资产,每次她开车缺油,就直接把管子从油箱接到她的肚腩。

        如果你很有耐性读到这里,你肯定已经发现上面三段都是还没有进入主题的废话。没有办法,你关注我的部落格就是要经常忍受不断蹦出来的废话啊。再怎么说这篇也是收纳在乱写系列的,当然要乱写一番才可以踏入主题啊。我也是一片好心调剂大家的身心欸。

        面试,人的一生中总会经历大大小小的面试。申请奖学金,申请工作,甚至在学校课外活动团体申请上位,或者是申请代表学校参赛交流等等赛康陶,都需要经历一关又一关的面试。一向来都不喜欢面试,因为面试官喜欢故意把冷气开大,然后用很质疑你的能力的眼神问你一些刁钻的问题,然后很享受地看着你发抖到无所适从的窘样。本身就曾经在面试时崩溃几次,第一次就是中三面试选拔辩论校队的时候,完全无法控制住一个人面对整排面试官的压力,当下脑袋空空,语无伦次,结果第一关海选就被刷掉,从此以后就对面试产生巨大的阴影。

        后来的面试,基本上都没有什么成功的经历。其中一次更是被面试官当面羞辱了一番。永远忘不了那一幕,还有那一个脑残智障说话没经过大脑伤害到我弱小心灵的白痴面试官。

        以下是案件重演,

  脑残智障说话没经过大脑伤害到我弱小心灵的白痴面试官开口就问我为什么要申请当副主席。因为我要赚分啊,大家心里都是这么想的,没有人是要当副主席来服务学会的好吗。这么伟大的工作全部都丢给秘书了啊。

         哦,我当时是要申请某学会的副主席。脑残智障说话没经过大脑伤害到我弱小心灵的白痴面试官称号好像太长,下面就简称大魔王吧。

        大魔王:“为什么你要申请当副主席?”

  我:“因为我曾经当上主席多年,我想尝试不一样的职位。”

  大魔王:“哦,你也当了很多年的人了,为什么你不去当狗?”

  我错愕。如果是以前的我,这个大魔王早就小腿在马路中间,手指在咖啡里面了。当然,我当时的反应也就是错愕到接不住话。画面停格然后周围一片沉默。时间变慢,博尔特正在慢跑,电视都正播着慢镜头,人类都在进行慢动作,其中一个面试官正在眨眼睛,眼皮还来不及张开,那个表情好像ET好丑。风扇翅翼上的灰尘摩擦着空气的沙沙声突然变得很清楚,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

  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

  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越来越大声。

  不要紧张,我的键盘没有坏。我只是在表达我当时错愕然后飙汗的紧张心情。然后另一个面试官打破沉默,也识相转去另外一个话题,让我从遭受重击的深渊回过神来。幸好当时我没有发狂跳起来掐着大魔王的颈项然后推他的头去撞墙,要不然现在我的狱友应该就是安华先生。

  总之,面试总是给我不好的记忆,让我幼小的心灵像洋葱蒜头一样一层一层被剥开,然后拿去捣烂,然后拿去煎油爆香。幸好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让我感到乐观的事情在上演着,比如说昨天面试我的美女教授长得还真甜美亲切。

  有时候,我真的只是想要顺利地、认真地完成一次的面试。我不是来献丑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