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二十七天

又差不多到第二阶段要结束的时期了。

竟然实现了一整个月不出门,花不超过 RM50 的生活,好像从中学开始就不再这么省钱过。

不过头发长了,还要等很久才可以去剪。

————————————————————————————————

今天4月13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4817宗
死亡人数:77人

————————————————————————————————

说不定这是上天给我的机会,让我可以留一个飘逸的韩星头呢。

而且本来两天前有说理发店可以在行动管制营业,现在又因为理发师协会差不多 90% 的理发师说现在剪头发不安全,所以今天 U-turn 宣布不让理发店营业了。

搞到我也疑惑,现在我不能出门剪头发,所以留长发是势在必行了。

那么我到底是要留一个欧阳非凡的中分头,还是韩国明星的刘海,还是一个 man bun?

我觉得还是中分头比较好,刘海留了可能额头会长痘痘,man bun 有点狂野,不适合含蓄拘谨的我。

其实那是因为留了 man bun 要绑头发,我连绑垃圾袋都绑不好了,科科绑什么头发。

而且我留刘海应该不会好看,有点猥琐,刘海都是给比较骨感瘦瘦高高的男生留的。胖胖的男生长刘海,像话吗,不会长得像长毛象吗?

我不是说我胖,但是最近我觉得好像长胖了,可能会比较魁梧一点。但是我必须声明我没有胖。

最近才发现,我的洗发水在砂拉越五年到现在才换了第二支,而且还是小支的。

这也不是我不洗头,而是我的头发一向来都很短,不会需要用到多少洗发水。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很省洗发水的好孩子。

只不过最近的行动管制,我的头发长了。头发长了就会要用比较多洗发水洗头,所以现在第二瓶洗发水也差不多要用完了。

然后剩下半年,还要买新一瓶,想一想就觉得不是很值得。因为以我一瓶差不多用两年以上的效率来看,半年是绝对不可能用完一瓶的啦。

所以这个时间把头发留起来就对了,这样的话我就可以用比较多洗发水。

好的,今天的废话就到这里吧。慢慢的,我写的格式要变成《乱写系列》的格式了。希望明天可以找一些有营养的东西来写。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