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三十九天

果然斋戒月的时候,食堂的食物比较好吃。

大概也应该是我们三餐变两餐,有多余的 budget 来补贴开斋餐,所以晚上的开斋餐才比较丰盛。

今天的晚餐是 Ayam penyet 鸡饭、粥、汽水,还多了一颗苹果。看吧,这种分量,我都受宠若惊了。

————————————————————————————————

今天4月25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5742宗
死亡人数:98人

————————————————————————————————

说真的,开始觉得无聊了。

要不是罗志祥分手,被爆丑闻,掀起那么多花边新闻,这几天还真的太无聊了。

看了一些连续剧,觉得如果要追的话,就会花一段很长的时间来追剧,决定等下一 round study group 过后比较有空可以开启我的引擎。

现在每一天的娱乐就是看 YouTube,把应该看的看完了,有时候还在想这些 YouTuber 现在都呆在家,应该把影片拍多一点,上传快一点。

反正大家都呆在家无所事事,不管拍什么题材,观众都一定会看的。因为还真的有人闷到每一天都在看国防部部长和卫生总监的直播新闻发布会。

所以现在正是这些 YouTuber 宣传自己的时候啊,可以 boost 一下影片的观看数,还可以娱乐我们这些在家闷得发慌的老百姓,这不是他们这些网络艺人的的责任吗。

就好像我现在,闷到一边写部落格,一边看 YouTube 华乐演出,是台湾大雅国小校友乐团的《拾光旅行》音乐会首播。

非常棒的演出,一首又一首好听的歌曲听入耳油,真的让人感到很 high,让我回忆起以前在乐团的时光。

那些年我在乐团混到有声有色,连拿多个大奖呵呵。那些青涩的时光,也只能够回忆啊。

现在台湾的疫情稳定下来了,大家可以在街上走,可以出门看演出,看脱口秀,看音乐会,感到有点羡慕。

不过我足不出户还是可以看线上直播的演出,虽然那种感觉和现场临场感不一样,但是还是很知足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