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五十九天

其实今天没有东西写。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

今天5月15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6855宗
死亡人数:112人

————————————————————————————————

最近越来越迟睡,有时候凌晨两点才睡,有时候三点才睡。

早上醒来都差不多十点多,刚刚好时间到可以去拿 brunch 了。

上个月还好好的,老板娘一回家后我自己一个人住,作息就越来越不协调。

现在为了把生理时钟调回去,我还尽量不睡午觉,这样一来晚上也比较容易入眠。

曾试过好几次无法入睡,辗转难眠,还爬起来看 YouTube,看差不多一个小时的 stand up comedy,笑到累了才睡去。

我妈说如果不能睡觉就去读书啊。我也是这么认为,可能读几行字就开始打哈欠了。

以前中六的时候不能睡也是翻阅 The Economist,大神和我做过调查,入睡率高达百分之百,三页之内肯定入睡,不曾失手。

虽然这几天都尽量早点关灯上床,但是还会按电话按到一两点才甘愿睡觉。

尤其是一开起游戏就停不下来,那个 Magic Chess 至少玩个两三轮才愿意关机。

再这样下去睡眠品质受到影响,我的精神也会变差,这样我怎么继续在宿舍吃喝玩乐呢。

所以你读到这里已经很棒了,我已经把我最近的睡眠习惯写完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就继续写一点废话充字数吧。

这一句是充字数的,这一句也是,还有这一句。

写多一点人家会以为部落格都是满满的生活故事,其实都是废话。

上一句是废话,其实这一句也是。

就这样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