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七十四天

连食堂的阿姨都 work from home,都在家里把食物煮好了才拿来宿舍放在食堂等学生来领。

可能是因为在家里煮的关系,菜式也比较家常一点,比较好看,也比较能吃。

但是今天还是收到了两个坏消息。

————————————————————————————————

今天5月30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7762宗
死亡人数:115人

————————————————————————————————

第一个坏消息是,我们还不能够回去 Kolej Kasturi,这个也只能认命了。上头说 CMCO 到6月9日,什么事情都等6月9日后再说。

第二个坏消息是,从6月1日起,我们就不再获得免费的食物,在我们还被困在宿舍不允许出去的前提下,必须向宿舍的食堂购买食物。

是在哈啰?要出去外面、要回去 Kolej Kasturi 就要等到6月9日,可是取消免费餐就不能等,直接6月1日就取消了。

今天5月30日,杂货店也没有开,也不给你时间准备,今天下午那么突然那么仓促,就直接决定直接通知我们,根本就是看死我们不能够出去一定要购买食堂的食物,让食堂赚钱。

国防部长明明就说被困在大学校园和宿舍的学生将在行动管制期间获得所有辅助,包括食物。

铁证在这里。



现在不知道是哪一个 level 没有 line,收不到线,突然决定不要再给我们免费餐。让人气到一肚子火。

当初送我们从 Kolej Kasturi 到 Kolej Rafflesia 就是因为要给我们食物。可是现在既然都没有免费餐了,我们留下来干什么?没有 point 了嘛。

所以我很生气,不是生气不能回去 Kasturi,而是生气学校欺负我们,不让我们出去,坑我们一定要买食堂的食物,这根本就是一个陷阱。

连吃都没有得选择,一定要吃食堂的,不要的话,就得自己叫昂贵的外卖咯。

所以刚才我就选择投诉给学生联盟 MPP,希望他们可以正视这个问题然后跟上头讨论,不过通常都是没有结果的啦。

然后我也找了 Kolej Kasturi 的 pengetua,希望可以藉这个机会推波助澜一下,让我们重燃回去 Kolej Kasturi 的希望。

之前通过我们的 JPK 主席拉屎同学去找她,后来才发现拉屎不是很行,我附上要求回到 Kolej Kasturi 的五个理由,他竟然都没有传给 pengetua,我真的很无语。

妈的烂人。看错了你,差点误我大事。

现在基本上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继续给我们免费餐,我们愿意在这里留到6月9日再做打算;另一个是我们也不管食物怎么了,让我们回去 Kolej Kasturi 就对了。

如果再不行,我可能还会更激进一些直接打电话去 TNC office 问个清楚,或者干脆直接上报州议员或者国会议员,让他们帮我们对学校的决定进行公审。

非常生气。真的真的很不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