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七十五天

吃完最后一份免费餐,明天开始就吃自己了。

到现在为止校方仍无法给我们一个适当的解释,我们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免费餐无端端被取消。

不知道这个里面是否存在着任何利益输送,真让人气愤。

————————————————————————————————

今天5月31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7819宗
死亡人数:115人

————————————————————————————————

不过更让人气愤的是,竟然有两个不知天高地厚的 Rafflesia JPK,在 Twitter 上骂我们这些要求解释校方取消免费餐的学生。

她们竟然说,谁叫你们要留在宿舍,明明政府已经让你们回家了,为什么你们不要回家。

妈的,言下之意就是我们活该,是我们犯贱,我们自己要留在宿舍。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有些人是经济问题,有些人是健康问题,有些人是学业问题,选择留在宿舍,有错吗?不需要来对我们指指点点吧。

不仅不帮我们询问上头取消免费餐的原因,还反过来责怪我们不回家。这个是 Rafflesia JPK 处事的态度吗?

给大家看他们的 Tweet,来帮我评评理,是不是很过分。

这个讲我们多余的,活该自己愿意留在宿舍

这个讲我们应该为政府着想,政府帮我们那么多,我们不懂感恩

说真的,我不知道这些人脑袋装什么。我们没有不感恩,我们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无端端免费餐会被取消,明明行动管制直到6月9日,就不应该6月1日就停止供应我们食物。

我们只是要求区区一个解释,有那么难吗。

再说,我们也没有为难 JPK,我们也知道他们只是负责传话,我们一切的疑问他们都应该帮我们转达给上头,而不是在哪里评论指指点点说三道四。

而且说出这些话的人,根本不曾设身处地为我们着想,既然无法站在我们的角度为我们设想,就真的没有必要继续委屈你来帮助我们,大可辞职,不需要在社交媒体上做无谓的喧哗。

当下我们真的很气愤,真的把我们说到很低贱,好像我们正在求学校给我们吃一样。

所以就去找他们 JPK 的主席理论。不找还好,找了他更加生气,因为他竟然反过来骂我投诉太多。

哦所以现在被网络霸凌的我们才是错误的一方,我们不应该投诉那么多。对方完全没有任何道歉,而我们受害者反变加害者。

而且 JPK 主席全程非常不专业,一点也没有要帮我处理问题的意思,反而一直在兜圈,一直乱哈拉,还反问我为什么不要回家。哈啰,这个完全不是重点好吗。

可怕的是知道我投诉了,完全没有悔改之心,
还如此嚣张,全因为主席护花心切

全程一直在乱说话,还讲到我的家里去,
妈的这种态度,难怪那两个女的那么嚣张

到最后根本没有结局,我也只好把问题带上去给宿舍 felo 了。希望他们会认真看待这样的事情,虽然我觉得大多最后都会不了了之。

这种网络言论,虽然对很多人来说可能没什么,但是其实就是这些小小的无心之说,足以酿成一些人情绪的问题,问题可大可小。

可怕的不是说这些话的人,可怕的是说了这些话却觉得没什么的人。不仅没有悔改之意,还觉得我们投诉太多,是我们小题大做。

呵呵,下次这些人要是病了来看医生,我是不是可以说,嘿你为什么要生病?是不是这样就可以解决问题?

说话前,用脑想一想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