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19 Lockdown 实录 第六十四天

今天是5月20日,去年今天我分手。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一年去了,想不到时间竟然可以过得那么快。

两个人一起牵手逛街,仿佛还只是前几天的事。

————————————————————————————————

今天5月20日,截至晚上7点
确诊病例:7009宗
死亡人数:114人

————————————————————————————————

前妻从分手到现在,都换画了两次,一个土著仔,一个华仔。不是刘德华呵呵。

我依旧孤独风中一匹狼,老板叫我争气一点,你说这个东西急得来吗。

我也有创伤后遗症,也会担心会害怕再次受到伤害,所以也不敢主动去开始新的恋情。

有喜欢的人却不敢表白,也是担心会被拒绝。

当然也因为现在正值读书生涯中最重要的时期,不想因为感情的事情,影响自己,也影响他人。

我觉得我喜欢的她应该也是这样认为的呵呵。好吧,这句话是自我安慰的。

不过必须得说,从分手,到释怀,到放下,差不多用了八到十个月。

间中有好多次都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但其实并没有。一次又一次让自己掉入那一波漩涡中,不断翻转,就像洗衣机一样,直到转干为止。

不知道别人分手后的适应期是不是也那么长,所以我不知道其实自己正不正常。

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完全放下,是在看完《Sex Education》Season 2 后,最后一集最后一幕 Otis 通过电话向 Maeve 告白后音乐响起的时候。

是分手那么久后再一次哭得那么歇斯底里,整个人呆坐在电脑前泪流满面,一整个晚上都陷入沉重的思绪。

过了好久又再次满满的回忆涌上心头,感觉这一切的过去依然是很美好的回忆,但是也应该在我心中象征性地帮它画一个句点。

结束了就结束了。

然后就这样咯。不得不说这部 Netflix 连续剧的音乐太有感染力了。我这么铁石心肠的人几乎被里头的音乐溶解在泪水泊中。要听的话我精选的 playlist 在这里

OK 我要去打 game 了,就酱。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STPM vs Matriculation 2.0

念 STPM 进不了政府大学医学系?

风下之州沙巴之旅 第一天全攻略 Kota Kinabalu(亚庇)— Kundasang (昆达山)